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3      

4月11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王雪茗、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彭清明、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理论研究处处长谈媛媛;我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副校长李文冰,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主任王俊杰等参加调研活动。

韦国潭对范宗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希望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多交流、多合作,在影视行业、大视听产业等专业领域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范宗钗对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中心建设成效显著,具有十分重要的史料价值、保护价值、学术价值。他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传媒类院校,浙传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明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希望与浙传在电视研究、网络视听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韦路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面向新媒体、新业态,他希望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能给予浙传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在网络视听和大视听产业方面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多浙传贡献。

李文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大力实施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学校实现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俊杰从数字化智慧广电艺术展示平台打造、中国广播电视艺术主题展览策划、国家级广播电视艺术行业与学界交流平台搭建、中国广播电视艺术理论研究系统化推进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建设及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范宗钗一行在韦路、李文冰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历史影音资料智能修护实验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