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黄桥进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上午,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黄桥进,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政策顾问余珊珊、教育经理徐华莹,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中国事务部主任曹娟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姚争、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争首先对黄桥进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新西兰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近几年在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颇为丰硕的成果,希望未来在总领事的支持下,我校可以继续扩大与新西兰高校在文化、传媒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中新两国友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桥进介绍了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新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两国经贸往来、文化教育交流频繁,希望浙江传媒学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能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丰富中新两国人文交流。

会后,黄桥进一行出席了我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2021年传播学(中外合作办学)开学典礼,并在姚争陪同下参观了4K电竞综合演播室。

我校一直致力于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重视与各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引进了众多世界一流大学优质教育资源。2021年3月,我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举办传播学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今年首次面向全国招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按计划招收学生39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