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一行前往浙江工业大学开展立德树人工作专题调研。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巨慧出席座谈会,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团委和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团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永斌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他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都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学校,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传媒学院考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其中重要一项是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综合改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浙江工业大学在三全育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研究生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新路径、新模式,答好时代育人之问。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巨慧对陈永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及发展成就。浙江工业大学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职能,详细介绍了立德树人工作和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

座谈会前,陈永斌一行在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姜少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办学成就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