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党建联建 | 互融共进聚合力,优化服务提效能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0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型党建工作格局,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与杭州市南郊监狱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杭州市南郊监狱党委书记周卫平介绍了监狱整体概况以及在罪犯教育改造、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愿与我院党委在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党性教育、文化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期冀双方以联建促党建、促联动、促共赢,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晋林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和近年来党建品牌活动的相关特色做法,并希望未来双方党委能充分发挥各自在廉政警示教育、文化引领等方面的党建优势,深入推进理论共学、队伍共建、业务共促,创设优质党建资源共享平台。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接下来,双方党组织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持续发挥联建赋能效应,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党建合作新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