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辅导员林立荣喜获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6年3月30日,由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40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林立荣老师在大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我校学工部负责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观摩了比赛。

       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初赛、省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个高校自行组织,选派优秀辅导员参加复赛;复赛包括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试和主题班会;决赛则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三项内容。林立荣凭借个人出色的职业能力素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积累,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出色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决赛中表现优秀,最终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成绩中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和积极加强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以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为目标,以辅导员职业成长中心为平台,通过举办辅导员学术论坛、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不断提升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科研能力和工作水平。

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浙师大隆重举行

林立荣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参赛观摩团合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