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美丽桐乡,美丽非遗”征文比赛颁奖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1-10      

   2014年1月3日,由我校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图书馆、桐乡市非遗保护中心联合举办的“美丽桐乡与美丽非遗”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在桐乡校区图书馆颁奖。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来自文学院谢梦洁、张文赫等12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获证书及奖金。

   桐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百花地面、文化之邦”之美誉。非物质文化遗产源远流长。青年是我国的未来和希望,是文化传承的重要力量。此次征文比赛鼓励青年学生亲身体验桐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开展非遗项目的调查研究,营造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良好氛围,开辟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新途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中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