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用心呵护 爱心服务
我校工会开展教工志愿托管服务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5-03-11      

       “家长上班,孩子放假”这段管理真空期,让家长很头疼。面对困扰学校年轻教职工的“放假托管”难题,校工会从去年开始设立了假日教工子女托管室,积极发动全校教工志愿者无偿为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活动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很好地解决了学校年轻教工的难题。
       “教工志愿者服务真贴心,为我们实实在在地解决了问题,孩子非常喜欢托管室,孩子放在这里我很放心,也能更加专心工作了。传媒是港湾的感觉油然而生,好事传千里,我已经自豪的宣传了。”学校年轻妈妈石老师充满感激地说道。在托管室里,教工志愿者叶培青、周元、许建锋等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活动,让他们在“弹钢琴”中享受音乐的魅力,在“绘画”中启迪无限的想象力,在“讲故事”中领悟文学的智慧,在“观看电影”中体验光与影的奇幻旅行,在“地滚球等游戏”中锻炼体魄,同时志愿者们也指导了孩子们的学习,检查功课的完成情况,寓教于乐。孩子们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到了不少知识,也结识了不少小伙伴。为期三天的托管班也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许多亮丽色彩。
       据悉,校工会后续还将以教职工的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项目为平台,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开展各种服务教师的志愿活动,助力于打造传媒教工自愿互助的校园文化。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