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教师代表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交流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共英语教学质量,促进英语教学中形成性评价体系建设,2018年11月12日,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施建华带队,部门多名教师一行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广外”)英语教育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广外英语教育学院的组织,大外部的老师们走进了“综合英语”课堂,全程观摩了课堂教学,并在听课开始前及结束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结束后,双方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陈金诗副院长向我部教师介绍了广外公共英语的课程体系,主要谈及了广外公共英语核心课程及拓展课程的设置。随后,杨满珍副教授带领的团队教师依次向我部教师展示了广外公共英语教学的形成性评价(以下简称“形评”)体系的落实与成效,其中主要包括FiF平台的使用以及基于该平台的形评操作。最后,各位老师还展示了形评体系学习下学生的英语学习成效。展示结束后,双方结合日常教学,就课程体系、评价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每位教师都带来了极大的感触,给予了各位老师对于课程体系改革与完善、建立形评体系的灵感与动力。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