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校邀请离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5      

根据校庆工作安排,10月27日下午和11月2日上午,学校邀请老领导、老教授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分批返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40周年校庆活动的有关情况。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广电设备陈列馆以及学校办学成果展。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于各展板中的文字、图片内容以及展板下的校史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泛黄的历史资料和斑驳的实物,勾起老同志对学校40年办学峥嵘岁月的无限回忆。尤其是在广电设备陈列馆中,看着一代代的老电影机、老剪辑机等教学器材,当年艰苦办学的历程一幕幕浮现在他们眼前。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他们目睹了学校创立、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而今天又看到新时代浙传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心都感到无比自豪。

27号校庆日当天返校的老同志们参加了建校纪念大会,2日返校的老同志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感受了校庆的浓浓喜庆氛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