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14日,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应到43人,实到37人,到会人数超过总人数的2/3,符合会议召开的要求。

  会上,大外部工会主席茅慧向全体工会会员通报了前期工会工作,感谢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今年工会工作特别繁重,近期要做好2018-2020年的岗位聘任聘用工作,接下去要制定部门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18年将按新的绩效分配方案实行分配。工会主席茅慧希望教职工再接再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部门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还举行了关于《浙江传媒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条例》和推荐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教师代表的投票活动。经投票表决,关于《浙江传媒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条例》顺利通过,黄伟、范菲成为大学外语教学部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教师代表。

  大会最后,茅慧主席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相关文件精神,同心协力、创新实干、开拓奋进,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大学外语教学部深化改革、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