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直属党支部赴安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7日,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荣耀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参观学习。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调研时首次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断,这十年间,余村始终秉承该理念,在发展生态化经济、建设美丽安吉的路上不断前行,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时至今日,当地山明水秀、空气清新、村舍整洁、环境优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余村发展历程图,并在数字电影院观摩了习总书记七分钟的安吉调研视频资料,深入了解了余村的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感受到了十年来余村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该村近年来涌现出很多经济优渥、文化氛围浓郁的“最美家庭”,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特别是对于《之江新语》中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和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接下来,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党员活动,增强党性观念,深化“八八战略”认识,深入地方,服务社会,发挥学科优势,把专业特色融入到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