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管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上午,文管学院在红传书房隆重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诚聘导演、希腊戏剧学者、上海戏剧学院驻校专家罗彤为学院特聘教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办公室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聘任仪式。文化经济与管理系专任教师钱笑主持仪式。

会上,双方就微短剧、戏曲等创作项目的推动达成初步共识,并就暑期希腊雅典游学项目方案的落地进行了深入沟通与研究。

罗彤教授介绍到微短剧与中国戏曲、希腊神话故事的融合创作是她目前重点关注方向,希望未来与文管学院师生共同探究当下社会问题,聚焦心理问题低龄化,扩宽“小贝成长系列”作品,在青少年剧、儿童剧、亲子剧领域中深耕细作,合力打造文化输出平台。

张雷表示,微短剧与戏曲的结合是一条全新的赛道,未来可以艺术基金项目、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短期训练营项目等形式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多方联动,让行业力量参与进来,在先锋实验中加强育人实效。

一直以来,文管学院致力于加强同行业顶尖人才合作,推动专业发展,探索育人新模式,此次聘请罗彤作为学院特聘教授,夯实了多元协同育人的培养机制,将有效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