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刘思宇同学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优秀作品奖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5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奖50强名单正式出炉,设计艺术学院11戏美刘思宇同学导演的作品《静力场》榜上有名。一同参与本部影片创作的还有来自不同专业,但都同样热爱微电影的美术指导李岑、摄像苏柯宇、录音尚科臣、制片殷玉洲、灯光武文韬、场记章璐等同学。

  据悉,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是中国高校文化创意产品联盟的品牌活动之一,并与腾讯网合作,旨在向热爱电影的在校学生展开微电影征集,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比赛参赛者众多,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中传等知名学府也提交了为数不少的作品。

  本部微电影《静力场》画面精致、构思巧妙、言语成熟,在这次电影节上获奖实至名归。据了解,本部微电影的拍摄地点就在距离桐乡校区几步之遥的环西小区,他们用镜头语言阐述出了环西校区一幕幕熟悉的生活场景下焕发出的不一样的美丽。 

  我校学子在北京微电影节上的获奖又一次向外界证明了我校强大的专业实力、良好的学习风气。在桐乡校区专业设备与并未完善的情况下,设计艺术学院优秀的学生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影世界。在这一方不受外部条件影响的小小净土上,梦想,正在生根发芽。正如《静力场》结尾传达的观念,改变态度就能改变生活,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人,坚定自己的理想,勇敢的做一个追梦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