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融聚力量,播撒爱心
管理学院青志协走进桐乡市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1      

  3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志协螺丝钉小分队携手与爱“桐”行组员一同走进桐乡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在管理学院青志协副部长林楚怡同学的带领下,成员们早早地在生活区门口集合并乘坐公交车前往桐乡市特殊教育学校。除了大家的爱心外,同学们还带上了孩子们感兴趣的折纸、蜡笔以及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呼啦圈等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

  经过30分钟的车程,一行人顺利地到达目的地。虽然有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校园里,但是孩子们丝毫不胆怯,热情地打起招呼来,“哥哥姐姐好”的问候声温暖了同行的志愿者们。在七零一班级上,林楚怡同学更是为孩子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幻灯片,童真童趣的幻灯片充分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班上所有的孩子一起动手,一板一眼地学折纸。“同学们把你们折好的小帽子戴在头上”、“大家喜不喜欢能够挡雨的乌篷船呀”……他们详细说的讲解以及亲切的言语洋溢着满满的真诚。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溜走,一堂课结束后,大家一齐来到操场进行户外运动。班上的孩子们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滚呼啦圈”比赛以及丢手绢游戏。孩子们的助威声与天气一样热情,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也燃起了大家的胜负欲,大家你一个我一个地完成接力赛,并且竭尽全力地做到最好。呼声、笑声、呐喊声久久地回荡在操场上空。告别的时候,七零一班的班长跑过来并告诉志愿者:“今天下午我们每个人都很快乐,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感动了所有的志愿者,或许最好的回报即是他人给予的真挚感谢。
  融聚力量,播撒爱心。希望身边的同学们从小事做起,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