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骆广宇被评为嘉兴市创业典型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8      

        日前,第二批嘉兴市创业型镇(街道)创业基地和创业典型名单在《桐乡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布。我校文学院11戏文3班骆广宇同学位列其中。
         嘉兴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关于认定第二批嘉兴市创业镇(街道)创业基地和创业典型的通知》(嘉创业领[2014]1号)文件精神,在嘉兴市内选取出创业镇(街道)、创业基地和创业典型,同时对嘉兴市创业型镇(街道)、创业基地和创业典型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和2千元的补助和奖励。
        骆广宇目前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实践项目负责人,201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省级候选人。他于2011年创立宇视传媒有限公司。该团队成员以文学院学生为主,涵盖了桐乡校区各个专业学生。宇视传媒以拍摄制作微短片为主,业务涉及企业宣传片、商业微电影、广告制作、晚会组织策划、灯光音响租赁等。宇视传媒创业团队曾挤进竞争激烈的嘉兴地区青年创业大赛三十强,获得桐乡市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奖、“两天”微电影大赛最佳元素运用奖,杭州地铁宣传片三等奖等荣誉。

       网址链接:http://xxgk.tx.gov.cn/013/02/0202/201404/t20140411_85688.htm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