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墨绽浙传,笔韵生香
——文学院墨韵书法工作室开展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5日下午4点,文学院墨韵书法工作室在桐乡校区教学楼105开展首届书写活动。活动吸引了校区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交流学习。工作室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书法课。

  教学开始之前,墨韵书法工作室的成员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书法特长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之后,社员们就开始带着大家提笔、着墨,一笔一划的书写指导,还亲自到同学们的身边手把手的教写。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书法艺术,培养大家的兴趣,社员们还现场挥毫。笔墨宣纸间,笔尖舞动跳跃,时而激情,时而平静,转换平和自然。

  据悉,为了给桐乡校区书法爱好者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墨韵书法工作室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定期举行活动。每周二下午四点到五点在教学楼由工作室成员为同学们开展毛笔和硬笔书写指导。让同学们了解书法文化、书法艺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