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2014年桐乡校区“同辉杯”学院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30      

  为期两周的2014年浙江传媒学院“同辉杯”篮球联赛,于2014年4月28号在桐乡校区体育馆顺利闭幕,在决赛当天的比赛中,各个学院队伍都斗志十足,剑指冠军,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体育馆内观众也人山人海,热情四射,为各自的学院队欢呼加油。

  最终,男篮设计艺术学院以62比53艰难战胜管理学院取得了胜利成功卫冕,管理学院则屈居第二,文学院在与音乐学院的比赛中,文学院在加时赛中凭借全队的努力成功逆转夺得季军。在女篮比赛中,文化创意学院击败管理学院再次取得冠军,设计艺术学院以55比20击败音乐学院取得季军。
  经过了为期两周的激烈比赛,“同辉杯”篮球赛顺利结束,在比赛中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也增进了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的友谊,在比赛中我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能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延续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比赛,得到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开创了学校篮球体育文化的新局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