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忠海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下午,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忠海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副校长姜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66B6

姜雯对莫忠海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桐乡市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考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是学校加快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正围绕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目标,积极开展“改革发展攻坚年”行动,攻坚高能级社会服务是其重要内容。学校要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持续深入有效融入桐乡地方发展战略。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落细落实,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以微短剧园区建设为新的切入口,统筹推进园区建设,推动微短剧产业发展,实现校地双向赋能、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37ED7

莫忠海表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在桐乡办学十余年来,取得一系列丰硕的办学成果,为桐乡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桐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传媒学院建设发展,为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目标投入更多资源要素,深化校地融合,实现名城名校共赢多赢。作为桐乡唯一一所高校,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力度,以微短剧园区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微短剧产业这一新赛道、新蓝海布局落地。校地双方要继续加强互动增进了解,聚焦合作重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保胜表示,要抢抓微短剧产业风口,把握好时与势,分析透强与弱,谋划实长与短,运用好政与企。张雷表示,微短剧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应发挥好政校企三方资源,打造微短剧名城名校。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桐乡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从影视产业、文创产业、时尚产业、文化宣传、培训研学等方面交流校地合作已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项目。

1E735

座谈会前,莫忠海一行参观了影视产业园、华策电影学院小剧场、黑匣子剧场、高新影像实验室、4K-3D-HDR数字电影实验室、大型摄影棚、国际影视交流中心、思镜湖清风广场等,深入了解桐乡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与办学特色优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