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浙江“千万工程”暨“两山理论”专题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5日,由中共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浙江“千万工程”暨“两山理论”专题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党委书记毛斌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

郑照辉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理念与突出优势,他强调在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与望城区委组织部各相关部门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和望城区桥驿镇的教育培训合作,发挥好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助力桥驿镇事业高质量发展。

毛斌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3个主体要求:一、明确学习主体,认真学习浙江经验;二、明确纪律主体,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虚心学;三、明确发展主体,学习先进的发展管理理念,相互交流,拓宽视野。最后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能因地制宜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共5天,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观摩、案例教学等形式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学员在学习、交流、分享中学到知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