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被中 共中央组织部列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18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批复,将浙江传媒学院列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首批“党员教育示范培训基地”,这样的基地全国共十家,浙江传媒学院为其中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基地。该基地设立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

    近年来,培训中心积极发挥传媒教育资源优势,把丰富的教学资源创造性地应用于党员教育骨干培训,收到了显著成效,为提高党员教育骨干素质作出了贡献,得到省委组织部肯定并由其向中共中央组织部推荐。

    浙江传媒学院是以培养广电传媒类人才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具有丰富的传媒教学资源和许多其他高校没有的特色专业。培训中心在“运用新媒体手段创新党员教育载体”的新要求下,结合党员教育工作的培训要求,在掌握使用新媒体、开发新资源等方面作了尝试,并获得了较好反馈。近几年来,培训中心针对党员远教培训研发了6个模块,40余门课程的教学体系,为中组部及各省、市党员教育共计30余期,培训骨干学员1800余人,培训范围涉及浙江、江苏、陕西、山西、新疆、广西、山东、安徽、云南等十多个省份,学员涵盖除港澳台外的全国其他省份,培训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此次列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是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提出的更高要求。培训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媒体融合、新媒体发展迅猛的新形势下,明确党员教育工作的新需求、新特点,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培训的新内容、新形式、新途径,把党员教育骨干培训做得更好,为服务于党员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