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26      

2016225日下午,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总裁助理赵雪璎、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王玲飞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副院长杨荣耀,院办主任陈林彬、社会合作处处长雷卫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丽园、团委书记赵月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益华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巧灵主席介绍了宋城集团20年来的发展状况,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集团主业为文化演艺、旅游景区、综艺娱乐、主题酒店、休闲地产等,确立了宋城千古情等中国著名品牌。目前集团已经打造了杭州、三亚、丽江、九寨、龙泉山等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主题酒店客房上万间,并拥有宋城六间房、宋城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非常希望在网络文艺方面,如网络主播、实验剧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彭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希望校企合作有创新的模式,能探索新的学生培养机制,我院师生能在宋城集团多实践。双方共同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和内容,建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的专业试点。杨院长指出要合理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双方都认可的人才。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