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G20志愿者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6-02-03      

   2月1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中国峰会会场志愿者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峰会会场志愿者面向浙江传媒学院及其他省内,共计十五所高校定点招募。
   为了更好地展示传媒志愿者风采,传递我校学子青春正能量。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学生处及校团委积极动员、有序组织,通过通知公告、自愿报名等流程,广泛开展峰会志愿者报名工作。截止2月1日24时,我校学生报名本次峰会会场志愿者的人数达到1593人,其中女生1251人,男生342人,接近既定志愿者目标招募人数的七倍。
   其中,政治面貌为党员的学生占到总人数的8.60%,其中女生110人,男生27人;团员人数占到总人数的87.82%,其中女生1099人,男生300人;通过英语四六级的志愿者占到志愿者总人数的51.85%,其中女生684人,男生142人。
   参与报名的志愿者将与三月初开始培训,在通过面试选拔、实战演练等淘汰环节后正式上岗,在峰会期间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