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调研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4日,副校长姚争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调研。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谢宗贵主持座谈会,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方千华、副院长陈育明,传播学院副院长吴青青,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争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戏剧与影视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师范大学是我校仰慕的戏剧与影视博士授权点单位,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在博士硕士人才培养、导师合作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戏剧与影视研究生教育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双赢的发展目标。

方千华简要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发展情况。谢宗贵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学位点情况。他们均表示,要尽快制定戏剧与影视博士生导师遴选标准,双方互相取长补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建共赢。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