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赴校友企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3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前往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义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树慕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办公室、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社会合作处、媒体工程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杨立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规模、经营模式、用人情况和未来规划,关心校友的工作、生活与发展情况,调研校友企业对毕业生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发挥浙江传媒学院的专业优势和校友人才资源优势,校企实现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凝心聚力、壮大规模,打造浙江传媒学院校友企业品牌IP。

杨立平强调,现代企业要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将“科技+传媒”充分融合推动传媒事业发展。她勉励校友企业用更高的审美、更深的共情讲好浙传故事、讲好企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访企拓岗旨在充分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形成稳定的校企就业合作渠道,进一步挖掘更多优质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友企业高效率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