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学校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钱塘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张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斌出席,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主办部门负责人、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赵渊主持。

本次教代会继续采用校领导亲自送达提案的方式,体现了我校党委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宣裕方、张梁、陈永斌为主办部门送达了本次教代会立案办理的提案。

宣裕方充分肯定了本次提案工作。他指出,我校的提案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提案委员会、校工会和各代表团的共同努力下,逐渐走上了制度化道路。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是落实民生工程的重要载体。他对提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承办部门要充分尊重代表民主权利,重视教代会提案,通过提案工作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二要抓紧落实、认真办理。提案主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提案办理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制订提案办理工作计划,明确提案办理工作时间,利用暑期推进提案落实,保证提案办理质量。三要庄严承诺、加强监督。承办部门对事关学校大局的重大提案和关乎广大教职工利益的民生实事提案要一视同仁、逐件办理,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赵渊介绍了十一届二次提案情况,并公布三项重大提案。他表示,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本次提案落实,给学校党委、师生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打造浙传民主管理的高分报表,晒出浙传民生关怀的暖心“成绩单”。

提案人代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月峰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在发言中表示,教代会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努力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关注、关心和期盼,彰显了学校师生利益至上的办学理念,作为提案人,既是提案的倡议者,更是提案的建设者、参与者,在推动提案解决过程中应积极发挥作用。

会上,提案主办部门负责人代表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文苗、人事处处长章周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争取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60件,其中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类24件,管理类24件,教学类12件。涉及主办部门13个、协办部门18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