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希腊派迪昂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3      

418日上午,希腊派迪昂大学校长伊斯米妮到访我校,教授尼克斯随行我校校长项仲平,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文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章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处长包晓峰,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崔波等会见了来宾。

项仲平对伊斯米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外事情况等作了简单介绍。伊斯米妮也向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介绍了派迪昂大学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伊拉斯穆丝项目的后续发展情况,两项互派交流生的可行性,雅典通讯社接受我校实习生的协议和规范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讨论了关于共同培养博士生,夏季短期交流等项目。

项仲平表示,两校合作具有可行性,将帮助我校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双方代表团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