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开展2016年度先进学生会现场评比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团体服务意识,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交流,2月28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先进学生会现场评比会在下沙校区L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学联执行主席李孟倩以及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袁蕾、郑汉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评比会。

 

  先进学生会评比不仅是展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成效的窗口,更是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本次先进学生会评比活动分为书面材料考核、满意度民意测评和现场展示三个环节。

  现场展示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围绕思想教育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宣传工作与网络建设、校园文化与寝室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特色展示。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结合当前流行的“三生热”,以古装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一场新闻山庄的“赏春大会”,让观众对新闻学院一年的团学活动有了更深的印象。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业的纪念馆讲解、优雅大方的礼仪学子、微笑阳光的最美小青荷、声线魔力的配音秀充分展现了播音才子才女们的外秀内中。

  管理学院通过一个普通管理学子的视角,道出2016年里管理学院的技能课堂和精彩生活。

  动画学院通过“动院一株苗,我骄傲”和“动院一个家”,让我们了解了动画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也看到了一群敢闯敢争的青年。

  现场展示环节结束后,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社成员现场演绎浙传版《成都》,唤起了浙传人心底对学校最温暖的回忆。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结合前期各环节得分,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动画学院学生会总分位居前四名,被评为“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度先进学生会”。
  本次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开展团学工作活动的主动性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全体浙传学子争做有思想有内涵的时代新青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