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师生团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09      

  12月3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师生代表团欢迎仪式在行政楼六楼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军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章洁、副处长包晓峰一同出席。会后李校长向代表团赠送了礼物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我校自2007年与科廷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关系,近年主要合作项目包括学生网络纪录片制作和教师公费博士项目。这也是继今年科廷大学副校长David Wood及科廷大学杰出教授John Hartley来访后的首个学生团到访。

  此次代表团一行11人,由科廷大学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主任Howard Worth教授和Miller博士带队,同行的9名学生为我校与科廷大学网络纪录片项目组成员。这些学生将与我校网络纪录片小组成员面对面,讨论影片的创意并实地参观中方小组纪录片的拍摄地。
  欢迎仪式后,代表团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多媒体实验室,现场观看了三屏互动演示和校宣传片,并参观了演播大楼1200人演播大厅和校电视台导播间。当天下午,代表团参加了由电视艺术学院和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网络纪录片学生座谈会,这也是该项目启动以来,分隔两地的中澳学生首次面对面交流。会上,两校师生用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并按纪录片拍摄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中方项目带队老师何其亮教授鼓励两校学生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分工协作,加强交流,拍摄出更多反映两国风土人情的记录短片。未来两周,科廷大学代表团将前往上海、横店等地进行文化考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