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领导亲切慰问广艺公司员工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2      

  8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柯力在党、院办副主任赵渊陪同下来到广艺公司亲切慰问全体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并在313会议室召开座谈。

  座谈会上,缪春华总经理对柯力书记来公司慰问表示感谢,并简单汇报了暑期各项日常工作,重点汇报了目前两项正在主抓的重要工作。根据目前餐饮服务行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后,广艺公司暑期在学校法律顾问杨律师的全程参与下妥善处理好了锦绣江南公司退租后的各项工作,并在原合同条款不变、责任义务不变,给予师生优惠幅度更大的要求下引进了第三方接手,实现了平稳过渡,确保资产不流失,即将成为不良资产的情况下,实现利益最大化。桐乡一世后勤公司暑期重点督促凤栖苑创意产业园各商铺紧锣密鼓的完成装修施工,确保九月一号开学时能正式试营业。并同时主动与桐乡市梧桐街道执法中队、工商所、卫生监督所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谋得支持,为下一步为各商铺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缪总代表全体员工表态,请学校领导放心,公司一定会认真做好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细致入微地科学合理化经营与管理。

  柯力书记对公司暑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和鼓励。她说,公司开展各项工作能从全局考虑,并在涉及师生切身利益方面上从长远角度考虑,最后平稳顺利的完成好工作,确实十分不容易。这些都得益于公司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齐心协作。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艺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