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组织全面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大检查迎接新学期到来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4      

  9月3日下午,为在师生返校,新生报到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根据9月1日下发的《关于整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迎接新学期到来的通知》,广艺公司组织了一次管辖区域内的全面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公司副总经理胡来荣、寿涛分别带队,重点对公司大楼、沿街商铺、洗车房、地下室、安全出入口、机房、客房、正在装修的传媒印象餐厅、便利店、奶吧、咖啡吧等经营管理户出租房及大楼广场、周边道路、绿化各办公场所等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个别不足之处:如E北区飞翔文印店室内卫生杂乱、眼镜店灭火器到期、传媒印象餐厅背面通道装修建筑垃圾影响学生进出和施工电线不规范、个别商铺门前三包未到位、广场西南角花坛杂草未清除等卫生安全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一一给予指出,并要求现场整改,对传媒印象餐厅背面建筑垃圾要求今晚前整改完毕,需要时间整改的像该餐厅厨房设施外堆,要求在开学前整改到位搞好周边卫生。

  检查中,检查组还要求各个商铺、大楼各租赁单位在开学前这段时间,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和门前三包,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卫生、有序环境,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学校师生特别是新生和其家长留下对传媒学院良好的印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