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新闻院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讨班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7-08      

   201674日至77日,社科部概论教研室常楷、丁友文、姚望、杜刚、谢晖五位老师参加了全省高校新闻院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讨班学习。会议听取了学界权威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陈力丹教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创新与发展”、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童兵教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与实践研究”的专题报告,听取了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作的“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辅导报告,听取了业界高管人士对新闻传媒行业现状及前景的分析报告,以及新旧媒体融合的介绍。与会老师晚上参加了分组讨论,社科部教师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