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大外部检查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2016至2017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4月19日下午,王挺老师带队校期中检查小组到大学外语教学部检查。

  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施建华首先向检查小组汇报了大外部基本教学情况。大学外语教学部本学期承担了6351名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940名学生的重修课程,另外,大外部还积极响应学校通识课建设要求,开设15门通识选修课,平均每位老师的周课时量为15课时。大外部本着“以检查促管理,以检查促教学”的精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就教风学风、课堂教学、领导听课、教研室活动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自纠自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自选项目是:梳理unipus教学平台、itest测试系统及学校教务系统的学生名单,做好衔接工作。这项工作得到了校检查小组组长王挺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做自查,不是为了检查而查”。另外,检查小组还对大外部的汇报内容进行细节提问,与大外部展开深入交流,并给出相关建议。

  汇报结束后,检查小组分工合作,分别检查了大外部上学期的期末试卷归档工作,教研室活动计划及执行情况、二级督导和系主任听课情况等。检查小组肯定了大外部机考的试卷归档不仅规范清晰而且美观,也肯定了大外部的二级督导建设,他们觉得聘请外校老师担任教学督导比较客观公正,听课覆盖率能真正达到100%。

  检查结束后,大外部副主任总结到:“感谢检查小组来批评指正,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我们认识到当前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下来我们将加倍努力,完善教学管理,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做充分准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