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中卫市全域旅游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7日上午,中卫市全域旅游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李雪、中卫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祁洋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助理、培训部主任刘静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李雪书记首先对中卫市旅游系统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卫市委组织部、中卫市旅发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书记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特色专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并表示此次培训是我校培训中心首次与旅游系统合作办班,希望通过培训加强宁夏旅游系统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加强旅游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逐步推进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

张越副主任表示此次培训是中卫市旅游行业多年来首次在区外举办的大型专题旅游培训班,也是规模、水平、层次最高的一届培训班,是加快推动中卫市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机会难得,意义重大。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此次培训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张副主任希望大家严格道守培训纪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希望排除一切干扰,积极努力学习新理论、新思维和全域旅游发展典型经验。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卫市直部门(单位)和县(区)处、科级干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50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安排了浙江省旅游局、省农办、省网络视听协会、桐庐县旅委等相关行业专家、我校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力求增强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