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德宏传媒集团全媒体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0日上午,云南省德宏传媒集团全媒体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开班,来自德宏州全媒体集团的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杨荣耀副校长会见了全体学员

德宏传媒集团新闻部副主任王帆表示高兴来到浙江传媒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他指出,浙江传媒学院是培养传媒人才的重要基地,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并遵守纪律。

本期培训班为期11天,课程包含广播电视新闻优秀作品评析、电视采访写作、图片拍摄技巧、融媒体新闻报道等理论知识的授课教学,此外还加入了新闻剪辑、电视采访写作、图片拍摄技巧、新闻摄像、交互式多媒体电视节目研发与现场制作课等实践操作,邀请了业界专家与学院优秀教师为学员们进行实例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培训的实战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