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山西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英魁,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开班仪式。

杨荣耀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山西广播电视台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各广电系统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杨荣耀从师资建设、学校特点、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指出我校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以及“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三型合一的影视传媒人才培养模式。杨荣耀表示,我校与山西省相关系统合作紧密,先后为山西省、市级组织系统骨干人员和山西各级广电单位的局、台长等组织培训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我校与山西台的合作发展。最后,杨荣耀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英魁为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此次培训班是山西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的第一期培训班,指出青年人才是山西台的追梦人、圆梦人和未来的掌门人,强调此次培训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刘英魁对我校的高度重视以及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阐述了到我校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原因、培训目的,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山西台的改革新形势,一起为山西台的发展奉献青春。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山西广播电视台各科室干部及青年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将安排九天的校内集中培训和三天的浙江广电集团对口实践实习,邀请业界专家及我校优秀教师为学员进行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