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双创分享进浙传 区校合作促发展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9      

58日下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梦,创业梦——下沙科技城‘黄金八条’新政进高校”宣讲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产业园报告厅举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处副主任刘冬荣、人才科技局科技科孙幸立分别就经开区大众创业促进就业政策和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现场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汤兆武,学生处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蓉,教务处副处长张雷,团委副书记刘杏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黄金八条”新政是经开区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全面落实省、市“人才强省”、“人才强市”战略部署,进一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打造“下沙科技城的一个重要举措,具体包括人才引进鼓励、人才创业扶持、人才金融支持、人才团队激励、人才校企共事、人才表彰奖励、人才安居资助、人才服务保障八条政策。

活动现场,刘冬荣主任根据大学生创业的不同阶段,具体介绍了经开区的平台建设、双创教育、环境营造、资金补贴、人才培育、创业大赛等相关内容,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等大众创业政策文件进行了解释。


区人才科技局孙幸立详细解读了经开区关于加快科创平台建设、鼓励创新能力提升、鼓励协作创新、支持知识产权培育等方面的创新创业政策,介绍了开发区概括、发展历程、产业基础和双创平台,并从广大创业学子的实际需求出发,具体解释了人才引进鼓励、人才创业扶持、人才表彰奖励、人才安居资助等条例。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支持和优越的外部环境,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新政的宣讲,能够鼓励传媒学子创新创业,加强区校合作,进一步形成协同合作体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