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杭州市委组织部首期“西湖先锋”、“杭州组工”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8      

 

58日,杭州市首期“西湖先锋”、“杭州组工”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杭州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葛翔里出席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

杨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市组工系统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杨校长深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培训工作等情况,指出我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我校是以艺术类和传媒类为主干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培养应用型、综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具有较强的人才培养能力。学校培训工作突出,是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十大示范基地之一,与全国各地的广电系统、组工系统、宣传系统等系统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

杭州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葛翔里主任发表动员讲话。葛主任指出:这是我市第一次举办组工系统的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市委组织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并提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实岗位职责;严守办班纪律的要求。

我校与杭州市委组织部有着密切的联系,2014年与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签订了长期培训协议。本次培训班以新媒体时代党员教育和媒介素养提升为主题,为期三天。教学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安排有:《新媒体背景下党员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等精品课程、“如何做好新媒体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主题分组讨论以及我校多媒体综合实验室、融合媒体云平台现场教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