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校举行2018年援疆教师欢送会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4      

423日上午,学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新媒体学院梁冲海老师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开展支教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书及人事处、新媒体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欢送会。

宣裕方副书记深切关心梁冲海老师赴疆后的工作、生活安排,并嘱咐他要听从援疆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克服饮食、气候和语言上的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尽全力、多谋事,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嫁接到新的教学工作中,并多向新疆当地干部和其他援疆同志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同时,他指出,学校和学院将是梁冲海老师的坚强后盾。

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顾晶晶表示,梁冲海老师是学院的老教师、老党员,希望梁冲海老师能成为两校间的纽带。学院将努力做好相关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梁冲海老师表示,他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作出努力。

选派教师援助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是我省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梁冲海老师将作为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即日赴疆,为期三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