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赴宋城看望新媒体主播班实习同学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1      

    

   阳春三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力欣,副院长施益华及教学办、招生办相关人员赴宋城集团看望学院2016新媒体主播班在宋城集团实习同学。

   2016新媒体主播班是学校为知名企业宋城集团订单式培养输送人才的高技能班,该班完成了校内全部理论学习后于本学期开学初赴宋城集团开始实践学习。学院和宋城集团领导一起学院实地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和就餐环境,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随堂听取了同学们的课堂听课效果。

   朱力欣转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他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宋城学习的机会,踏实学习,真学真会,表现出一个传媒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既要认真学习,也要认真生活,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施益华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认真实践,遵守宋城相关管理规定,以准职场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宋城集团相关领导也陪同看望,学院与宋城集团就今后继续联合培养人才达成了共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