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立足基地建设 加强课程开发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第二批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建设通过立项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3      

 

 

330日,我校召开党员教育培训项目第二批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建设推进会。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以及各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负责人等出席。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朱院长首先介绍了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的背景情况,提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己任,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课程建设,要加强党员教育课题开发的实际性和针对性,注重课题成果转化,形成基地党员教育的特色和品牌。

科研与创作管理处处长朱旭光强调进行党员教育培训项目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并提出要明确进度、按时结题;要突出标准、保证完成;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的建议。

杨校长从做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的高度对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建设进行工作部署,并对接下来的课题研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第一,基地建设要突出我校的传媒特色和艺术特长,积极探索如何在新媒体背景下创新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第二,在建设过程中要强化我校的高校专业优势,建立严谨而专业的课程教学体系;第三,课题研究要注重丰富授课形式、深化教学内容,做到形式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杨校长还对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党员教育培训项目的单位、老师们表示了感谢。

最后,各培训模块和重点课程负责人围绕如果进行课题研究进行了热烈交流。

   据悉,我校自2015年被评为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以来,充分发挥传媒特色和专业优势,致力于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构建了“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完善的课程体系。2016年成立党员教育培训项目,共建成5项特色培训模块和11门重点培训课程;2017年建立了3项特色培训模块和9门重点培训课程。本次会议正是立足于基地建设,加快进行党员教育培训课程开发,明确了党员教育培训项目的建设方向和相关要求,对加强基地建设和做好课程研究具有推动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