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工会赴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工会工作经验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会服务工作,学习借鉴省高校后勤工会服务成功经验及先进管理理念,323日,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席宋冬冬带领工会委员一行6人赴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宣铁红等七位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农林大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首先介绍了农林大后勤分工会基本情况和后勤分工会管理特色;随后,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宣铁红就后勤分工会管理特色方面做了交流,并对后勤工会管理的理念、后勤人应持有的服务态度,以及后勤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彼此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积极开展技能比武是促进后勤工作更上台阶的有效手段,此次之行主要就后勤工会的“安康杯”的创建、企业文化、职工活动开展、后勤双代会等问题进行学习。最后,双方也分别就实际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彼此拓宽了管理思路,学习小组一行人对农林大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广泛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后勤工作更有益的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