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于桐乡乌镇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斌,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教授代表吴文瀚、石宝明,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主持仪式。

 

 

张雷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学有所成、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2023届毕业生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大家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起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一起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同唱响伟大时代的青春颂歌。回顾四年浙传的青春印记,鲜明展示了时代新人的青春力量,在校园中持续传递着“智造创意、慧管文化”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实践中展现着家国情怀。过去,我们一起穿过桐乡的风,一起淋透桐乡的雨,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见证一世的情!”

  张雷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们:

面对未来的选择,要学会尊崇内心,保持热爱,选择坚持;面对奋斗的目标,要学会循序渐进,脚踏实地,学无止境;面对社会的挑战,要学会挺住坚持,锲而不舍,积极进取;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祝你们鹏程万里,咱们后会有期!

 

林利宏宣读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获得学士学位名单。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上台接过学位证书,逐一接受授学位礼,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陈永斌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张雷为浙江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林利宏为2023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陈永斌、张雷、林利宏、吴文瀚、石宝明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

 

李松主持仪式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夏天最难忘的瞬间,四年里所有的感谢与感动,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都化为一个无言却深沉的拥抱。拥抱的是您,也是自己的青春,文管毕业生也将带着这份精彩去拥抱未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