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建新功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积极回应学校党委关切,以参与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省级样板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推动校地合作,不断结出累累硕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以助推桐乡市石门镇郜墩村、屠甸镇荣星村打造文化礼堂省级样板项目为契机,提出“181”提升计划,围绕争创全省文化礼堂2.0版的建设样板为目标,深入实施包括一套“校村联盟”的合作机制、打造一支“文化礼堂经理人”运营团队在内的“八个一”提升工程。目前已经累计开展活动、培训30余场次,通过直播培训、体育训练等,让农村文化礼堂焕发勃勃生机。

6月5日,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会化运作现场会在郜墩村召开,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向桐乡市领导及各乡镇宣传干部介绍项目开展情况,现场丰富的培训课程和项目更是获得大家的肯定和好评。后续,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项目运作,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农村文化礼堂发展的蓬勃动力,打造校地融合新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