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来文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5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峰一行五人来访文学院,参观考察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及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文斌,系部主任和专业学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连峰一行参观了文学院子恺书房,党建文化长廊,网络文学影视化创意与制作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双方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情况,以及全国首家网络文学文科实验室建设经验。参观结束后,一行前往学院3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朱文斌代表学院对王连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分布、硕士培养、师资力量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连峰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建校历史、学院分布,并就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情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希望通过考察交流,加强沟通交流,借鉴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办学模式。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贾改琴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发展理念、课程体系、平台建设、社会实践等相关建设情况,文学院创意写作研究所主任刘业伟介绍了网络文化与创意写作专业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目标、建设策略、以及重点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