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党课开讲啦》直播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增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党性修养,媒体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14日晚,我院于第一实验楼党员之家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直播活动,副院长章化冰、分团委书记杨波、党员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华春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心潮澎湃,在观看结束后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百年党史的传承者,有义务学深、学透,更有责任在新的时代充分继承和发扬党员先辈的精神气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顽强奋斗、锐意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