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举办第四届第二次分团委学生会届中换届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2021年11月3日晚,文学院第四届第二次分团委学生会届中换届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在文学院阶梯教室召开。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楼翔,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诗云,20级辅导员高梦庭,21级辅导员李哲晨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活动。

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楼翔讲话。他对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期待。他提到,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充实大学生活的温暖大家庭,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能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随后,新老主席团进行院旗交换,楼翔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主席团成员们向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赠礼并送上诚挚祝福。

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丁欢代表新一届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被各位老师和同学认可,她将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往届学生会的优秀传统,认真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续写文院新篇章。

素质拓展活动交接仪式完成后,素质拓展活动开始。“上下左右”、“听歌识曲”、“寻宝活动”、“趣味抽奖”等活动,调动了全场气氛,燃起现场同学们热情。各部门积极参与,在欢笑中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们的距离。

游戏环节后,各部门带来的精彩的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就业部的李柏岑手持吉他轻声歌唱,令在场观众不由凝神静听。组织部的胡歆怡倾情献唱《新贵妃醉酒》,带领观众梦回唐朝。院艺术团以精彩的舞蹈带动全场气氛,引得台下欢呼不断。

在这个相聚的夜晚,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届中换届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见证了新一届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诞生。此次活动既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文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坚守初心、笃行致远,积极开展各项校园活动,续写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辉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