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乳虎啸谷,百兽震惶——记华策电影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2      

9月30日上午,2020级军训汇演在桐乡校区北面广场隆重举行,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汇演,用响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向领导、教官、老师们展示15天的训练成果。

同学们站在国旗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等待接受领导检阅,受检队列里华影身姿挺拔如松,华影气势直指苍穹。

分列式行进检阅时,新生们严正以待,每一个动作都统一节奏,“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天骄华影,傲世群雄”这16字铿锵有力,华影学子的声音中迸发出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回顾十四天的努力与坚持都累积在这一刻爆发,向世界宣告—“我们,来了!”

叠军被是内务的一部分,也是军人精神的一部分,今年的汇演增加了叠军被展示环节,当然少不了我院学子的身影。方方正正的被子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将严谨、认真的态度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终身学习。

最后,根据军训汇演及平时训练情况,我院获得浙江传媒学院2020级军训优秀连、浙江传媒学院叠军被比赛团体总分第一、浙江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最佳方阵等荣誉。

军训虽已结束,但站军姿时的坚守、行进时的团结凝聚成的精神会继续引领同学们前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