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选拔推荐我校优秀本科学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赴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交流研修的通知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7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学习经历,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现将在我校在读学生中选拔推荐优秀学生于2016年秋季赴美国圣托马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研修。

一、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简介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St.Thomas University)位于风景秀丽的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占地147英亩,学生5200余人,其中研究生约2000人,教师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师生比达1:13,全校实施小班化教学。圣托马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一所旨在培养领袖型人才的私立综合型大学,现有文学院、法学院、科技与工程管理学院、商学院等7个学院,是美国大南部地区最优秀的大学之一(2012年排名为南区800多所大学中第56名),被美国南部教育评审委员会(SACS)评为全美研究型大学第六级(最高级),具有 颁发三类博士学位(PhD,JSD,EdD)及法学博士(J.D)的资格。学校培养了大量的精英领袖人才,包括海地总统Michel Martelly,全球最大传媒集团总裁John Dooner,美国驻梵蒂冈教廷大使Miquel Diaz;迈阿密市长Alex Penelas;NBA球队迈阿密热火队总裁Andy Ellisburg等。

参加本期交流项目的学生可选修该校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的“社会和大众媒体”、“广播及电视播音”、“高级电视制作(当地著名电视台Channel 7实习课程)”、“学术英语(写作与口语)”等课程。全部小班化导师制教学及传媒专业英语强化将有助于学生未来的播音讲演等口语能力提升,同时学生还有有机会在美国当地著名电视台Channel7进行实习并接触先进播音及传媒实践。

学校网址:www.stu.edu

二、我校交流生名额、时间预计费用:

名额:15名,自费。

交流时间:2016年8月15-2016年12月底

费用(仅供参考,以圣托马斯大学实际收取费用为准):

   学费:约13,980美元/学期

   住宿费用:约5000美元-6000美元(双人间) 含餐费/学期

   健康保险约 817美元

   书本费用约50美元

   国际学生费 250 美元

签证等费用自理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的2014级、2015级以下学院的本科生;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动画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电影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2)思想道德优良,积极向上,乐观开朗;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外出学习任务;

(3)本科生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平均分75分以上,且综合测评成绩列测评样本的前50%;或学习平均绩点达2.8(含)以上;

(4)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雅思5.0及以上;

(5)具有一定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已交清应缴学校的各项费用。

四、申请所需材料

     (1) 浙江传媒学院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一);

(2)中英文成绩单;

(3)相关英语证明;

     (4)圣托马斯大学交流申请表(见附件二);

     (5)经济证明表格(见附件三);

     (6)银行存款证明原件(约2.5万美金)

五、 报名流程

有交流意向的学生,请按照第四条规定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并向所在学院学工办提出申请。由各二级学院负责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并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统一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纸质汇总表需加盖学院公章)。我校将于5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织各学院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选拔结果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在OA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最终录取结果由圣托马斯大学决定。

六、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9日。

注:该时间为学院将推荐名单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的截止时间。各学院如需预留本学院选拔时间,请另行面向本学院学生设定报名截止时间)。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赵老师 0571-86832084

注:有意向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同学请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办理护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