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21年艺术类专业复试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3日至16日,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复试在杭州下沙校区开考。

1DD5C

本次复试共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摄影、录音艺术、表演等10个专业(方向)。

215E4

为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审慎确定考试方案。开学伊始,学校又专门组织召开复试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门制定考试工作任务表,对标对表立目标,务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复试考试工作。

14BD3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实地走访和巡查各考场,全方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147C4

14332

在疫情防控方面,学校除做好校内各项防控工作外,考前专门发布了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对疫情防控要求作全面说明,并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确保疫情防控网络化、规范化。同时,本次复试现场面试,分不同时间段进行考试,考生自行网上预约考试时间,既方便考生报考,又有效分散考生流量,减少考生聚集。

123C4

来自山东的李好报考了表演专业,对于这次考试,她表现得很从容,并表示:“浙传校园很美丽,服务也很到位,我希望能进入浙传学习。”

11A75

“浙传在我眼中是一所非常有青春活力的学校!”重庆男孩杨顺宇报考了双语播音专业,“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英语和主持,并且这也是浙传的王牌专业,所以我来了。”

105C8

性格开朗的重庆妹子张蕾和好朋友都进入了礼仪文化专业的复试,她们觉得,能来到浙传,这一路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个春天,希望能在浙传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15AFD

来自河南的考生王致远自信满满,“老师们都很和蔼,我很顺利地完成了题目。”喜欢杭州的他对浙传说:“来了我就不想走了!”

为更好服务考生,学校专门提供考生咨询点、暖心姜糖水和备考休息室等服务,并由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1A4EB

复试结果预计于四月中旬在学校招生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