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师生欢送2015年考研学子奔赴考点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30      

       2015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月27日至28日举行。26日中午,参加考试的260多名浙传学子乘坐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的专车奔赴各个考点。学校下沙校区行政楼门前、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王渊明、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副处长孙丽园、教务处副处长蔡罕、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戚鸿峰、学生处副处长、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张颖松亲临现场为学子们发放爱心小笔袋,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也在现场欢送考研学子奔赴考点。


       在下沙校区行政楼门前和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喜庆浓厚,气氛热烈。八辆送考大巴披上红绸已经整装待发,参加考试的学子们在送考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和祝福下踏上了温暖的大巴,准备迎接接下来为期两天的考试。

       前来送考的校领导和老师进入每一辆车中,为考生送上一份贴心的考试用品,同时给予他们鼓励和信心,对他们都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时要细心,耐心、别紧张。我们浙传的学生在研究生考试中向来都有不错的发挥。天道酬勤、厚积薄发,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圆满完成大家的硕士梦!”在桐乡校区的欢送车上,戚鸿峰书记勉励同学们:“你们是桐乡校区第一批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精英,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我对大家非常有信心!”领导的话让同学们感到温馨、贴切,车厢里的气氛轻松、融洽。

       考研学子经过数月的艰苦努力,刻苦学习,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考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最后,在所有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下,送考大巴缓缓驶出校门,奔赴各个考场。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我们真诚地希望我校所有2015届考研学子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一举夺魁,考上心仪的学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